(大宮SK)寵物情人在我家-5

對不起本來說好要在阿智生日時發的卻被我欠拖到現在XDD

嗯啊好久沒更了感謝孩不忘記這篇的小伙伴們WW

 

 

=================

大野智在想要怎麼把小和帶出去外面走走。

這幾星期下來,小和一直都窩在家裡,雖說他自己也沒有表現出任何想出去的欲望,但大野認為老是讓他窩在家裡面好像也不怎麼好。

聽說養狗的人也要經常帶狗狗出去遛遛才是盡責的好主人,身為小和主人的我怎能讓他一直當個家裡蹲呢,應該帶他出去走走吧。

大野智暗自下了決定。

 

“小和,那個,我們明天出去散散步吧。”

正在看電視的小和轉過頭來。

“嗯?出門?”

“是啊。”大野智對他說。 "老是窩在家裡我想你也很無聊吧?明天我沒事,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

“智我沒關係喔,電視很好看。”小和最喜歡電視節目了,在他家智出門的時候大多時間都是看著電視度過的。

 

大野智心想這樣下去他家小和就要變成一天到晚看電視的宅男了,雖然還是很可愛,但這樣可不行啊。

“不行,小和你應該要出去走走,這樣身體才會比較健康。”

“唔…那好吧。”小和站起身子。

“可以就這樣出去嗎?”大多時間,小和很喜歡自己幻化成人形的樣子,雖然稍稍耗體力一點,但人形做起事來方便很多,而且,嗯,這樣也才能跟他最喜歡的智親親。

 

“是可以…不過小和,你要記得,千萬不可以露出尾巴跟耳朵喔。”大野智囑咐。

“嗯!”

 

 

/

 

 

外面的世界很奇妙,尤其是對一個從未來過的小柴犬而言。

小和緊緊跟著大野智,大野智帶他走過的每一條街,經過的每一個商店,對他而言各個都是強烈的吸引。他好奇的東張西望,水靈的大眼睛骨碌碌的轉著,像是要把所有的景觀一個不漏的盡收眼底。

這些東西一直以來都只在電視上看到…原來在外頭的世界他們真的存在…小和心裡想著。

“小和,你千萬要跟緊我喔,不然會迷路的。”大野智緊緊握住他的手。

“嗯。”

 

兩人牽著手走到了一家服飾店門前停了下來,小和看了看大野智。

“智?怎麼停下來了?”

“小和,我幫你多買幾套衣服吧。”

大野智摸摸頭,自己並不是什麼注重打扮的人,所以衣服本來就不多,現在多了一個人穿自己的衣服,那量絕對是不夠的了。

 

兩人走進店裡,各式樣的服飾羅列,大野智雖不是一個多在意打扮的人,但畢竟是藝術家,挑衣服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小和這件好看!這件也好看!”大野智一件件的不停拿著衣服在小和身上比對著,殷切的不得了,自己挑衣服時可從沒那麼上心過。

“嗚…智…重…”兩手臂掛著不少件衣物,小和覺得自己快要被淹沒了。

 

“這位客人,為弟弟挑衣服嗎?我們這裡有款推薦的要不要試試看呢?”一旁的櫃台小姐走向這邊,微笑的對大野智說著。

“嗯?”

只見櫃檯小姐東翻西找,最後拿出了一件黑色的超短熱褲。

“這件褲子對所有衣服幾乎是百搭喔~看你弟弟的腳又細又白,一定會非常適合的,請一定要試試看~”

“但這不是女式…的嗎?”大野智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是男女都能穿喔!”櫃台小姐繼續妖言惑智。

大野還來不及反應,小和就被人拖去更衣間換衣服了。

幾分鐘後…

“智…”更衣間的門簾唰的一聲被拉開,裡頭的小和已經換上剛才自己拿給他的那件可愛T恤,而身下的褲子…更是櫃檯小姐推薦的那一件…

“小小小小小和?!!”

大野智緊盯著眼前那雙白花花的小細腿,由於褲子實在是短到不行,大腿也露出了白花花的一大片,而且因為小和長期宅在家裡的關係,那雙大腿幾乎沒什麼肌肉,看起來肉肉的軟呼呼的,手感好像很好。

“喔噗…”大野智趕緊摀住鼻子,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噴出來了。

“哇~果然很好看呢~這位客人你穿起來實在是太適合了!請務必要把它買下來!!”一旁的小姐還在不停鼓舞,不過大野智根本沒聽進去任何一個字,滿腦子都是”我家小和好可愛啊我家小和太可愛啦我家小和真的好可愛喔”無限輪迴的思緒。(大野智你口水要滴下來了快收一收)

“真的嗎?智你也覺得好看嗎?”聽到稱讚的小和一臉開心,毫無防備的跑到大野面前問著。

“好好好好看…小和穿什麼都好看…”大野智心噗通噗通直跳,講話都有些口吃了。

 

/

 

大野智提著兩大袋的衣服走出店裡,心想從來不逛街買衣服的我居然也有今天啊(雖然不是自己的)一旁跟著的小和心情也很好,剛才在店裡聽到大野的稱讚,就不願意把衣服換下來了,開開心心的穿著新衣服和那件超短褲遊走在街上。

“小和,要去吃點東西嗎?”大野智看看時間,差不多中午了,兩人該找個地方吃個飯。

“嗯,好啊。”小和覺得差不多肚子也餓了,小柴犬在家吃飯可是很規律的。

“小和想吃什麼?”

“漢堡肉!”

“說的也是呢。”

 

大野智找到一家咖啡廳,兩人進了餐廳在一桌靠窗的座位面對面坐了下來,待店員送上菜單,拿起菜單看著。

“聽小潤說這家店的漢堡肉很好吃喔,小和你就點這個吧!”大野智指著菜單說。

“小潤?”

“啊啊,那是我以前的學弟,小和最喜歡吃的密瓜麵包都是他做的喔,以後有機會介紹給你認識。”

“嗯!”小和最喜歡那家麵包了。

 

服務員把餐點送了上來,小和點的是漢堡肉,而大野點的是拉麵。

兩人愉快的享用著,小和有些笨拙的切著漢堡肉,但是似乎是還不習慣刀叉的使用方法,醬汁在刀子切肉的同時濺出盤子,而小和的肉切的…呃…應該說是撕肉…也是,在家裡吃漢堡肉的小和都是用筷子的,而且都讓大野智給切的好好的了。

“小和你看你。”大野智噗哧一笑,覺得自家小柴犬實在是可愛到不行,他拿過小和手中的刀叉,俐落的切好盤中肉,再把叉子遞還給小和。

“這樣就可以了,吃吧。”

小和叉起盤子裡大小適中的肉塊,舉到嘴邊,但不知是不是漢堡肉太柔軟的,還沒入口就掉了下去,直直摔在盤子裡,濺起的醬汁噴的小和一臉。

"啊。"小和叫了一聲就愣住了,咖啡色的醬汁沿著兩頰、嘴唇、下巴緩緩流了下來。

大野智拎起桌上的紙巾,"小和你,啊…"

 

牙白...這畫面...好糟糕...。

 

師匠的癡漢OS持續了幾秒鐘,才又紅著臉反應過來。"小、小和,我幫你擦乾淨......"

小和乖乖的等大野智幫他把嘴巴擦乾淨,才又拿起了叉子重新跟肉排奮鬥。

 

待兩人的餐點都享用完畢,服務生又送上了一樣餐點......

"智?我們沒有點這個..."小和盯著眼前的這個高腳玻璃杯,裡面放滿了一球一球白白的東西,上面還有好多好奇怪的五顏六色的裝飾...就樣智放在畫室裡的顏料一樣。

"這是我點的喔,小和。"大野智指了指眼前的東西。  

"這個,叫作聖代,我想給小和嚐嚐看。"

小和好奇的盯著聖代直看,一會兒才拿起一旁附的長型細湯匙,緩緩的舀了一小口送到嘴裡。

“好吃!”甜甜的、冰涼的、又綿密的口感,從沒吃過這樣的東西,小和心裡充滿新鮮感。

看到小和開心的模樣,大野智也露出了微笑。

 

“親愛的~啊~~~ ”

“啊~~”

忽然,隔壁桌的那一對男女情侶,女方拿起了湯匙舀了一口聖代餵給面對面坐著的男友,兩人甜甜蜜蜜的上演了一場粉紅劇場。

“智~啊~~”小和看著只覺有趣,拿起湯匙仿效著對桌的行為。

“呃?!!......啊..啊…..”大野智狠狠一愣,被自家小柴犬這突如其來的行為嚇了一大跳,嘴巴還是下意識的湊了上去。

小和抽出湯匙,仍在傻楞中的大野智嘴角來不及閉上,一碰到溫熱口腔的香草味冰淇淋馬上就融化了,乳白色的汁液沿著大野智的嘴角流了下來。

“啊、”沾到了,小和心裡是這麼想的,但身為一隻小狗狗可沒有拿紙巾擦乾淨的習慣,對他來說,正常的方式就是  舔、 乾 、淨 。

小和倏然站起來,身體一傾,臉整個靠近了大野智,伸出小舌頭就是往大野智唇邊一舔。

大野智瞬間當機、但又很快的win8運作起來,手一抽迅速的抽起一旁的菜單瞬間擋住自己和小和靠得如此近的臉。

然後又瞬間當機。

 

“小、小和!!”過了好幾秒才又再反應過來,大野智紅著臉看著一臉無辜的小柴犬。

“不、不可以在外面這麼做啦…”剛才那神來一筆嚇的大野智的魂兒都沒了。

“為甚麼? 我只是想幫智也擦乾淨…”小柴犬一臉委屈的說著。

“不、不是啦、小和你那樣…是在親親喔。”大野智就算紅著臉,也要好好的教育他的小柴犬。

“親親?”小和歪著頭,迷惑了一下,原來這樣也算是親親啊…

“嗯,總、總之,以後不可以在外面這樣喔。”

小和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嗯,知道了,以後親親只能在家裡做。”

 

小和心裡默念著,原來不只嘴巴碰嘴巴是親親,舌頭碰嘴巴也是親親….啊,還有親親只能在家裡做……

小柴犬又被教育了一課。

 

/

 

兩人臉紅心跳的午餐約會結束後,大野智帶著自家小柴犬準備搭電車回家。

下班時間,尖峰時刻,車站裡不同的人來來往往,大野智緊緊抓著小和的手,生怕他走丟。

“小和! 快點!”

電車鈴響,即將關門的一剎那,兩人終於平安的進到了車廂內。

 

車廂裡人塞的爆滿,大野智手拉著小和,左鑽右鑽,好不容易只找到了一個拉環,大野智抓緊拉環,轉過頭對著小和說:

“小和,抱歉人太多了,你忍耐一下,要緊緊抓住我喔。”

小和點點頭,兩手握住大野智垂著的那隻手臂,乖巧的站著。

 

然而,大野智忽略了現在是顛峰時段,也忘記了小和已不是一開始搭電車時的長褲打扮,現在的小和可是穿著一條短到不行的小黑熱褲啊……

擁擠的車廂內,小和忽然身體一怔。

臀部附近,一隻極度陌生的手掌在他的尾椎和股縫間徘徊,嚇得小和緊張起來。

身為柴犬,尾椎處有尾巴生長著,敏感得很,被陌生人一碰,厭惡、噁心、反感的情緒油然而生,而且還不是輕輕一碰而已,那人的手來回撫摸著,小和咬著下唇,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的他感到不知所措。

可、可是該怎麼辦呢,車廂裡人這麼多,他知道如果大喊的話會給智帶來麻煩的,他不想給智帶來麻煩。

這樣的性騷擾並沒有因為時間而逐漸消停,反而更加變本加厲了,那人噁心的手掌居然下探到他裸露的大腿,繼續觸碰著。

小和再也受不了了,緊張的身子微微顫抖著,抓住智手臂的雙手捏得更緊,這個時候,大野智才察覺到他的異狀。

“小、小和?你怎麼了?”

回頭看到小和隱忍難受的眼神似乎是在對自己的求救,大野智心裡一驚,一低頭馬上就看到那隻在自家小柴犬白嫩的大腿上肆虐的手。

大野智氣到差點當場把那個人的手打斷了,他忍了忍胸口熊熊燃燒的怒氣,迅速俐落的就往小和腿上的那隻手狠狠一抓,大野智平時經常海釣,長年拉魚線的鍛鍊下,雙臂的肌肉和力氣可不是蓋的,他用了幾乎是要握斷那人手骨的力量下手。

“啊啊啊啊───”

不出所料,很快的人群中就傳來一聲淒厲的哀號,是個西裝筆挺的中年大叔。全車廂的人一臉疑惑的眼光往那犯人看去,那人吃了大野智這種重的一記卻也不敢多吭一聲,狼狽的裝作一臉沒事的樣子咳了兩聲。不過看他的表情持續猙獰了好一段時間一定是痛到不行的。

大野智在心裡默默的(口卒)了一聲活該,順手把小和更加拉近自己身邊挨著,為了避免又有電車之狼的出現,大野智提高警戒的把手貼在小和臀部,心想隔絕所有外來的碰觸。

 

可惡…要是在讓我發現有誰再性騷擾我家小和,我一定要把他給廢了。大野智心裡OS。

話說回來…小和屁股的手感真好啊…軟軟小小的,又好有彈性……

先不說大野智是否假公濟私了,總之他已沉浸在小和柔軟屁屁的觸感裡思緒飄遠了……

 

另一方面,「被保護著」的小和,感受著大野智貼在股間的手掌,隨著搖晃不穩的車廂時不時的摩蹭,小和感受到心底某種情緒的幼苗正若有似無的滋生著…酥酥麻麻的,很奇怪的感覺…但卻不像剛才那般厭惡…幾次大力搖晃的車箱換來更加強烈的摩擦幾乎讓小和差點忍不住哼吟出聲。

 

列車仍無事般的行駛,情緒迥異的兩人在夜幕低垂的景色中漸漸回到了家。

 

 

 

====================

小黑褲的構想就是新嵐小和宣傳時期穿的那件(大腿真的棒棒棒棒棒!!!!!)

大概再經過一兩章就要讓大野智開葷啦W因為我也按耐不住了2333333

 

评论(32)
热度(89)

永永遠遠愛NINO,他是我永遠的白月光。此博停更不刪,其他二次元同人轉戰子博:腦洞大坑集散地

© 桔子_風林火山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