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宮SK)寵物情人在我家-6

松本潤,從小到大長得又帥又受女人歡迎,如今是一家麵包店的店長,精通全世界各式各樣的高點甜點麵包,還有不少女性因此慕名而來光臨他的麵包店。

 

現在,他卻深深的因為眼前的景象而胃疼著。

 

今天難得沒事,心血來潮帶了一大袋剛烤好的麵包想來拜訪他家學長,店裡的事早早安排給錦戶和生田兩人打點,自己開開心心的吹著口哨出門去了。

來到大野家的公寓,松本潤站在門口按了按電鈴,但是沒有得到回應。

松本卻好像一點也不意外,自家學長的生態他懂得很,八點這麼早的時間看他大概是還沒起來吧,兩人一向很熟,來他家也好幾次了,大野學長還把他家備用鑰匙的藏匿地點都告訴了他,之前也有好幾次學長不在時,他就這樣拿了鑰匙進了他家做在客廳等他。

熟練的翻翻門口第二個鞋櫃,從一雙鞋子底下抽出備匙,逕自轉開了大轉開了大野家的門進去。

“學長,打擾了~”側身把鞋子蹭掉,松本在門口喊著,屋裡卻竟悄悄的沒有回應。

“學長~大野學長?”提著麵包走進客廳,松本潤四顧了一會兒仍沒看到人。

大野學長果然又還沒睡醒了呢,去叫他起床吧~

把麵包輕輕放在客廳的茶几上,松本潤沒有多想的走到大野的房間門口。

起了些些玩心想要捉弄他家學長一下,突然間衝進房間嚇死他好了(心)。

“學長起床了~~~”突然間松本猛然打開了房門,砰的一聲闖了進去。

這下子,被嚇到的絕對是自己了。

 

 

學長的確是躺在床上睡著,一樣很平常的睡著、很安心的睡著。

 

 

但他懷裡躺著一個少年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松本潤現在是黑著臉傻楞著看著眼前這景象,他一向聰慧精明的腦子也運轉中止。

糟,胃好疼。

 

躺在床上的大野智被方才的聲響給弄得醒了過來,他轉了轉身,瞇了瞇睡眼惺忪的雙眼,幾秒對焦後,他才反應過來。

“啊,是松潤啊。早安。”好像一點也不意外的揉了揉眼。

松潤仍黑著臉,他沉默又快速的走了過來,身手俐落的一把拎起躺在床上的大野智。

“嗚啊啊…”一大早就被粗魯的對待,還懵著的大野智這下醒了不少,他靠了靠牆站穩了身子。

“你幹嘛啊潤?”

“給我說明一下。”松潤冷冷的瞪著他,”這是怎麼回是?”

 

身旁沉沉的重量忽然沒了暖暖的體溫也忽然消失了,小和扭動了幾下也醒了過來,微微抬起身子揉著睡眼,”智?”

定神一看,自家主人站在床旁,另外還有一個板著臉不認識的面孔。

“誰?”

==============================

“你給我解釋清楚,這怎麼回事?”松本潤坐在搬到茶几面前的餐桌椅上,翹著腿,居高臨下的看著另外坐在較低沙發上的兩個人。

簡直一副女王大人的樣子…喔不,是修羅。

“呃…這、這個…就是…”大野智吞吞吐吐的。

摩蹭了一會兒,松潤舉起手機。

“我還是報個警吧,罪名是誘拐未成年少年。”

“喔不別別別別!!!!有話好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大野智撲向松本潤真的在撥電話的那隻手。

“那你給我從實招來,說!這個少年事怎麼回事!!”

“我…好、好啦,我說就是…但小潤你要答應我真的不會告訴任何人…”

“看你表現。”

大野智無可奈何,只好一五一十的對松潤誠實招來,他基本上不會說謊,對方又是松潤,他要說謊松潤一定會發現,到時候自己就有被分屍的危險了…

大野完整的把他如何遇到小和,和小和生活的事完完全全的告訴了他,看著松潤愈來愈黑的臉,他也只能硬著頭皮說下去。

聽完,客廳中一片沉默。

幾秒鐘後。

“我看我還是報警吧。沒想到學長事這種有妄想症又變態又不誠實的宅男,我真是看錯你了。”

“等等!!我說得都是真的啦!!!”大野智再次撲向他要掏出手機的那隻手。

“你叫我怎麼相信啊!!這種莫名奇妙又像漫畫的情節!!”

“真的是真的啊!!雖然很難以致信但這真的是事實啊!!!”

兩人拉拉扯扯了會兒,大野智一臉哭臉轉向自家小柴犬說話。

“小和你快幫我勸勸他QAQ…”

怎麼勸?小和低著頭默默想了想,忽然靈光一現,搖身一變在松本潤眼前活生生的從人樣變成了小柴犬。

松本潤這下子驚呆了。

“汪!”小柴犬對著松潤汪了一聲,然後又變回了人形。

"智沒有說謊,你要相信他。"

松本潤覺得三觀碎了。

 

 

===================================

 

 

"你居然說得是實話…"松潤坐到了沙發上,扶著額,他還是不太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小潤我從以前到現在什麼時後騙過你了..."大野智一臉委屈。

"可是這真的,真、真的是…嘖!"

松潤抹了抹臉。

"太扯了啊..."他嘆了口大氣,又轉頭看了看剛才那個少年。

"所以你真的是狗…"

"嗯。"小和衝他點了點頭。

"...你叫什麼名子?"

松本潤看了他一眼,不過這略帶冷冽(天生的)眼神卻不小心嚇著了小和。小和有些膽卻的抓住了大野智著手臂。

"小和不要怕,小潤他是好人…啊,你最喜歡的麵包就是他做的喔!"

小和聽聞,忽然恍然大悟,就是他啊,就是智以前跟他說過的那個小潤。

"我叫小和。"小和對著他露出微笑。

"啊,對了,小潤他最喜歡小動物了,小和,你再變身一次。"

小和點點頭,搖身一變又變成了小柴犬,牠跑向松本潤,親切的對他搖了搖尾巴。

"啊..."松本潤忽然間露出了羞怯的表情,好可愛喔,他心裡想著。自小到大,沒幾個人知道他其實非常喜歡動物,但可能是自己天生冷酷的外表所以從以前動物們就不太喜歡親近他,抱貓被貓抓,摸狗被狗咬的體質,讓他每次都只能偷偷的望著可愛的小動物心裡愛慕著...第一次...第一次有隻不怕自己的小狗啊...

"小潤你可以摸摸他啊,放心他不像其他狗會咬你的。"大野智笑著說。

松潤這時才緩緩的把手伸向他,這時小和輕輕的舔起他的手來。

啊...好...好可愛...好高興...

松本潤眼睛都亮亮的了。

"噗…好可愛..."大野智在一旁看著這一人一狗衍生出來的友誼,偷偷笑了出來。好久沒看到小潤這麼可愛的表情了。

 

============================

 

 

從那次之後,松潤更常往他學長家跑了,一部份的新原因無非是想去找小和,大野智發現,沒想到松潤跟小和竟然可以這麼合得來,本來以為他是想看變成小狗的小和才來的,沒想到大部分的時間松潤都在跟小和聊天,兩人還聊得挺開心的,而小和好像也不忌諱的經常用帶著尾巴和耳朵的半獸樣呈現在松潤面前,雖然這樣會比較省力但......

 

你們兩個這麼要好然後把我晾在一旁QAQ……剛被松潤叫去泡茶的大野智欲哭無淚的想著。

 

 

===============================

過度章節,好了,差不多要來幹正事了(DOGE)

评论(2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永遠遠愛NINO,他是我永遠的白月光。此博停更不刪,其他二次元同人轉戰子博:腦洞大坑集散地

© 桔子_風林火山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