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 NO Vol.88 二宮和也X大野智

 又是個秀恩愛的日常~~~~這滿滿的幸福甜啊!!

大葉子:



“以NINO喜欢的事物为主题做美食企划吧!”在松本君这一提案下,今天二宫君X大野君的午餐定为汉堡包♪分量十足的牛肉汉堡和蔬菜丰富的蔬菜汉堡等,他们一边大口吃着配料充足的午餐,一边为我们述说关于汉堡包的回忆和最近的饮食生活。

 

能够不过多顾虑地吃是汉堡包最大的魅力!

 

大野:啊~无论哪个都好好吃♪特别是培根和鳄梨的我很喜欢。

二宫:大野さん,每个种类的都几乎吃完了呢(笑)。从以前开始就喜欢汉堡包么?

大野:嗯。小时候,一家人一起去快餐店会很开心。一兴奋就点了吃不完的大尺寸汉堡。

二宫:我家倒是带回去比较多。经常吃的是,传统的简单的汉堡。

大野:进了事务所之后,有一个时期NINO迷上了鸡肉汉堡、我则是迷上了甜辣虾肉汉堡对吧。

二宫:好怀念啊。我们2个都不断买着同样的东西(笑)。说起最近吃汉堡的机会,就是PV和唱片封面拍摄的日子对吧。因为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好了,在拍摄的间隙就拿来吃。

大野:对对。还有我在私下里也会叫外卖哦。

二宫:不愧是大野さん,到达跟你差不多的位置时连汉堡包都能送到家里去呢(微笑)!

大野:因为是谁都可以下单的服务啊(笑)。

二宫:你经常点的配菜是?

大野:土豆和咖啡吧。早上是热咖啡,白天和晚上是冰咖啡。

二宫:果然土豆是必点的啊。我的话,饮料是可乐派的♪

大野:(眯起眼睛)啊~不错呢。点了汉堡就难以舍弃可乐!

二宫:对吧(笑)。虽然营养不均衡,但是我们不会在意这种事情。其他成员倒是有在注意(营养均衡)呢。翔ちゃん和相葉君在快餐或便当持续提供给我们的时候会另外叫荞麦面的外卖。

大野:松润会把食材放进密闭容器里带过来。那是什么啊?

二宫:不知道(笑)。一定放了对身体有益的事物。好厉害呢。

大野:我连休息日都会只吃快餐或拉面。

二宫:我也是。虽然是美食企划,但是对食物的讲究越来越淡了。本来,就不喜欢特地花时间来吃东西。

大野:我懂。无论何时何地能轻松地吃饭很重要呢。

二宫:(点头)所以就算是汉堡包,以材料豪华、有益健康为卖点的东西对我也没有吸引力。

大野:倒是扁平的基本款的汉堡能吃下好多。

二宫:结果,我们对于汉堡包,比起流行和健康更想要的是简便和不必顾虑太多。不过,津津有味地吃着汉堡包的家里人都很健康,这样也很好啊(笑)。

大野:我们,似乎还会保持这样的习惯继续生活呢(微笑)。


图源:wb  snaitcooplie

评论
热度(106)

永永遠遠愛NINO,他是我永遠的白月光。此博停更不刪,其他二次元同人轉戰子博:腦洞大坑集散地

© 桔子_風林火山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