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小段子

平時隨你怎麼胡鬧都沒關係,唯獨你傷害自己時我說什麼都不會同意。

 

"很痛嗎?還是別跳了,我們換個出場方式吧?"松潤一臉擔憂的看著二宮。

 

"沒事的,真的,還是跳吧。"咬著牙,二宮說著沒事,但疼痛感仍透露於臉上。

 

一旁沉默至今的大野智開了口。

"slide出場吧。"

 

沒有徵求同意的意思,不容反對的果決,短短幾個字,不給任何轉圜餘地,二宮微微的沉默,低聲的說了聲好。

 

/

 

"疼嗎?"

演唱會結束,回到休息的飯店,大野智走近的二宮身邊輕聲問。

二宮搖搖頭,已經好多了,說不上疼,只是還有些不適。

"早點休息。"大野說。

接著的是兩人間的沉默。

 

"大野桑。"到自己房門前,二宮叫住他。

"謝謝。"

他知道,如果當初不是他的一席話,他可能會勉強自己跳完原來的動作。

 

"不論再努力,"大野對上他的眼睛,露出令人熟悉的溫柔微笑

"絕對不能傷了自己。"

 

握著門把,二宮覺得自己的眼睛濕濕的。

 

"早點休息,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大野伸手揉揉自己的頭。

"晚安了。"像天籟般溫柔的聲音。

 

/

 

躺在床上,為今天的告一段落鬆了一口氣。

二宮伸出手臂遮住自己的雙眼。

"今天給大加添麻煩了..."

J擔憂的詢問、相葉著急的眼神、翔擔心的目光。

還有那人,一語不發的默默陪伴。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眼淚失守的沿著臉龐滑落下來。

忽然想起那人以前曾說的話。

 

"如果以後,要是難過的話,不能告訴別人的話,就告訴我吧。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バカ......

 

明明沒說的,你還是保護我了。

 

评论(11)
热度(87)

永永遠遠愛NINO,他是我永遠的白月光。此博停更不刪,其他二次元同人轉戰子博:腦洞大坑集散地

© 桔子_風林火山嵐 | Powered by LOFTER